© 溪冉冉|Powered by LOFTER

暑期65更

第九弹

大家要天天开心呀

可以的话来找我玩呀

QQ1806238294


start


李泽言de场合


“老李头!我回来啦”


李泽言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闻联播


“晚餐在桌上。洗了手再吃!”


他走向餐桌,给你倒上了满满一杯热牛奶


“我才不要喝牛奶,李泽言!!我要喝你”


你蹦跳着走到他的跟前


他随手将你拥进怀里


吻上了你的唇


“喝好了吗”


-——《老李头果然没有牛奶好喝🥛》


周棋洛de场合


“洛洛酱!我肥来啦”


你脱下外套,目光四处搜寻着周洛洛小朋友


腰间突然被环住


修长的手指映入眼帘


“抓住你了,我的薯片小姐呐”


“好啦!别闹啦”


“不行不行,薯片小姐,你需要支付赎金,否则我就一直这样绑架着你哦”


你转过身来也拥住了他,在他白湛的脸上留下了粉红色的吻痕


“好啦,洛洛酱是不是可以放开人质了呢”


-—《大胆匪徒洛洛酱》


白起de场合

(起砸肥家)


“我回来了”

白起从鞋柜中拿出你买的熊先生拖鞋


你偷偷绕到他的身后


用手比枪抵住了他的后背


“不许动!!抢劫”


白起轻笑了一声


“抢钱还是劫色。”

他幽幽地说道


“当然是劫色啦哈哈哈”

你开心地笑道


谁知白起一把把你扛起

“小姑娘,知道袭警要判多少年吗?”

“有妻徒刑”


-——《哦,我永远喜欢白警官》

《想暗杀似的走到你身后》



许墨de场合

没的场合

画面太甜

一回家就开车

咳咳

我好像不会写车

我试一试


“唔……许墨你干什么啊”

“夫人觉得我要干什么呢”

“啊……唔……”


嗯……我尽力了,车好难写啊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等我哪天实践过了再来补上😂



凌肖de场合


“我回来啦!凌春雷”


房间里一片漆黑


准确地来说是整个小区一片漆黑


你想起了小区里的停电告示

诶?


那我是怎么坐电梯上来的??


凌肖从电梯间走了出来


“蠢死了,还好我看到你在楼下,不然你就要爬20楼上来了”


-—《停电不用愁,凌肖可以手动发电呀》




感谢喜欢呀

记得来qq找我玩,知道了吗!

笔芯

第一弹F5:他们是哪种化学元素呢


第二弹F5论老年人不懂的这些网络用词


第三弹F5:那些甜甜的职业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