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溪冉冉|Powered by LOFTER


暑期共65篇

第八弹


白起de场合


嗯,在我眼里,她可能是一只小松鼠吧


小小的,毛茸茸的


她很爱吃,尤其是那些网红美食


队伍总是排得很长


我从不介意为了她心满意足的笑容而等待


余生还很长,为了这样一个笑容,做什么都愿意


-—-《小松鼠与大灰狼》


李泽言de场合


这样一个笨蛋啊


可能是金鱼吧


什么东西都记不住


甚至结婚前一天都忘记自己第二天要当新娘


不过没有关系,蠢一点也好


其他东西或者人都没必要记住


记住丈夫的名字叫李泽言就好。


-—《执子之手,夫复何求》



许墨de场合


大概是一只小蝴蝶吧


颜色很好看


毕竟那是我人生的唯一色彩


画家若是没了蝴蝶,就像初春的风筝断了线


-—《吾之色彩,唯汝一人》



周棋洛de场合


啊~薯片小姐当然是小白兔啦


“小白兔,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,爱吃棋洛和蔬菜”

(周某人疯了)

哈哈哈,反正我的薯片小姐最可爱啦


-—-《周三岁》


凌肖de场合


猪啊


蠢女人


就和猪一样笨


连个线人都做不好


哎,可是我就是喜欢猪啊

-—-《口是心非jpg.》


感谢一切喜欢

💗










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