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溪冉冉|Powered by LOFTER

F5:热血-少年的战斗场面🙈

暑期第四弹

共65篇

食用愉快

⚠️⚠️小叔子要和白起打架了


凌肖de场合


对面是black swan的人,水系evoler


选择的地点似乎也对凌肖十分不利

是在海边


在空旷的海边上,没有过多的钢筋建筑物,电流在此似乎毫无胜算


水龙卷渐渐靠近凌肖,飞溅的水花带着海风的咸味扑打在少年的头发上


凌肖没入水中,空气变得稀薄


“白起的弟弟也不过如此吗”

BS小兵露出了不屑


倏忽间,水龙卷周围缠绕上了一圈圈的电流


水渐渐消失


“你……在…电解水…”

他面露惊恐


电光点亮了凌肖的脸庞


他甩了甩滴水的头发

(脑补画面可参考新卡荼蘼)


金色眼眸中闪烁着杀意


他踏上滑板


屏住呼吸


“别啦”

“还有,没事别提我哥,你付不起代价”


在浓度极高的H2中,他用电流制造了一点小小的热量


“砰”


H2和O2混合的气体在一瞬间炸裂开来

蓝色的光亮充满了血腥的味道


“我都说了,没事别提他,他可没我聪明”


邪魅一笑

-—-—《点燃氢气之前记得验纯》


白起de场合


(是时候让兄弟俩打一架了)


电流肆虐在白起的周围


火光点亮了周遭


“我和你说过…不许碰她”

低声的呜咽显得格外愠怒


凌肖甩了甩头发

“我。偏。不。”


抟扶摇而上

暴风裹挟着血腥味扑打而来


凌肖没入风中

却又朝着白起冲去

电流和风摇缀着

暴雨随风而降


“行了哥,我不是孩子了,不用让着我了,来吧,像个男人一样,杀了我好了”


“咳……凌肖”


风似乎像利剑一般在白湛的脸上开出朵朵血花

“你走吧”

“别再让我看到你”

-——-《原来哥哥终是下不了手》


李泽言de场合


Hades掏出手枪扣动了扳机


一切却突然静止


子弹在枪匣中擦出的火花还闪亮着光芒


手枪被调转了方向

李泽言叹了一口气


“毫无意义,就像有着愚蠢野心的豺狼”

“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,敢在我面前拔枪”

末了


子弹飞射出去


Hades倒在了地上


鲜血淋漓,在白色的地砖上流淌着


李泽言转过身去


大衣被风吹起


-——《没事别找李泽言汇报计划》《除了女主谁的计划他都看不上哈哈哈》




许墨de场合


对方的evol似乎很是少见

「元素乱流」


元素会在短时间内迅速紊乱

以致对手无能为力


黑衣男子狂笑着

“Ares,哈哈哈哈哈,没办法了吧”

“我就不信你堂堂Ares还有什么evol可以克制我”


Ares笑了,温润的紫色眸子中闪烁着杀意

“你会的,我都会”


黑衣男子倒在了地上


眼神中流露着丝丝惊恐


-—-—《复制黏贴evol这种事黑土最擅长了》


周棋洛de场合

emmmm

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

呵总直接命令他们死翘翘不就行了吗

???

不对吗???


-——-感谢喜欢呀

这里溪未冉,请留下喜欢呀

暑期共65更


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