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溪冉冉|Powered by LOFTER

当你在各种奇怪的地方睡着???

明天要去参加毕业典礼啦

非常感谢大家可以喜欢我的文

明后两天可能会更周棋洛的个人文

希望大家会喜欢

暑期65更

第七弹


start

白起de场合


他执行任务回来已经是深夜


将车停在地下车库


却发现你居然睡在了自己的车里


头发乱糟糟地缠绕在一起


他轻轻靠近你


却忍不住吻上了你的唇


「他把所有的铮铮铁骨都献给了战场」

「唯独把似水柔情都献给了你」


-——-《我也想像悠然一样嫁给霸道军官呜呜呜》


李泽言de场合


这个家伙……居然在souvenir的厨房睡着了??


手里还拿着小黄鸭的布丁碗


边上还有几听啤酒的空罐子


“是饿坏了吗,是不是最近对她太严格了?”

李泽言暗暗想到


“啊哈哈哈,李泽言你给老娘过来,你怎么那么丑啊哈哈”

你说起了梦话


“没累着,看来是工作量太少,闲得慌”

——-《撤资警告》《FBI warning》


周棋洛de场合


“薯片小姐不是答应了一起看洛洛主演的新电影吗?”

“怎么就睡着了呢”


你翻了一个身,继续依偎在他的怀里

“因为那么多洛洛我只喜欢现实生活中我的洛洛呀”

“不会是别人,只会是我的洛洛”


周棋洛笑了,摩挲着你的发丝

“我的薯片小姐真的是比糖果还甜呢”

-——-《其实你只是不好意思说你讨厌电影里的女一亲洛洛”


凌肖de场合


“噫,在这种地方都能睡着”


你泡在浴缸里,花瓣还在飘来飘去


他看着你,将你一把捞出水面


“蠢女人,蠢到没话说”


-——-《还要帮你擦干+穿衣服》



许墨de场合


我是真的觉得许墨没有场合

我感觉在他那里无论在哪里搜可以睡着

毕竟主线剧情里

每次和他出去都会莫名其妙睡着

???????




感谢喜欢

这里日更选手溪未冉

暑期共65篇不咕咕


Q1806238194

来找我玩呀


















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