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溪冉冉|Powered by LOFTER




F5:当你在他面前唱奇怪的歌

中考成绩出来啦

被第一志愿录取

开心

暑期共65篇

第六弹

大家要天天开心

——-deviding line

李泽言de场合


“很久很久以前,巨龙突然出现,带来灾难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”

……

“年轻人想了想,大声喊”

“我叫华锐恶霸资本主义村头李泽言”

“再来一遍”

“我叫华锐恶霸资本主义村头李泽言”

【ps~《达拉崩吧》】

当你带耳机唱的正欢的时候


李泽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出现在了你的身后

你红了脸,知道自己离撤资不远


“唱什么呢……”

“没没什么”

你慌张地摇头


他凑上来

“晚上唱给我听”

-——《小命不保》


许墨de场合


“小女不才,未得公子青睐”

“扰公子良久,公子莫怪”

许墨放下手里的资料忘向你


他走到你床边


修长的手指揉乱了你的头发


你羞红了脸


他笑了


“小生不才,可否骗得姑娘一句晚安”


他捏住了你的下巴

吻上了你的唇


-——《教授总是那么可爱》


周棋洛de场合


“倘若有幸为你白头,为你白头,万里星河不及你垂眸”


“薯片小姐,你唱的……是真的吗”


他湛蓝的眸子望着你


眼中似乎有着星辰大海


“当然啦,我最喜欢洛洛了”你抱住了他


“那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,你也要继续爱着我啊”

“诶,洛洛是要去很远的地方拍摄吗?”


“嗯,这次要去很久,很久,很久,你可能会把我弄丢呢”


“哈哈,那我就一直等着洛洛,等到头发花白都好”


-——《他真的离开了很久》《久到你弄丢了他》


【ps《因风守梦》感jio好想更适合白某】



白起de场合

(其实我这一段写过)


你正在浴室里欢快地洗澡


“改革春风吹满地,白起当兵真争气”

“白天想,夜里想,做梦都想上白起”


白起红了脸


“咳咳,不用在梦里,今天晚上就可以


-—-《速度70迈》


凌肖de场合


凌肖今天没有场合

我jio得凌肖一个玩摇滚的

听的歌估计都劲爆到没有歌词




-—-———-

感谢喜欢

留下小❤️❤️

谢谢

我是日更写手溪未冉。

嗷嗷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