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溪冉冉|Powered by LOFTER


当他看见穿lo的你会怎么样呢

还有各位,尾款付了吗哈哈哈

好啦,食用愉快

暑期65更


第五弹


李泽言de场合


白痴最近天天穿着各种各样的裙子来上班


大裙摆?


反正就是那种花花绿绿的,有点幼稚


然后就听见她一天到晚说什么

补尾款,没钱了??


还以为她公司经营不善合同补不上款


“魏谦,查一下这种裙子”


-—-《三十岁的李总已经和时代脱节》

《把她所有的尾款都补上》


周棋洛de场合


“哇,薯片小姐好好看”

周棋洛一头将毛茸茸的大脑袋扭到了裙子上


“薯片小姐要是天天都这么穿就好了,真是秀色可餐呢”

说罢他将你堵在墙上


脚却一不小心踩到了你


留下来一块黑黑的小脚印


你抓着他的头一顿猛打


“欺负我可以,踩我新买的梅露露不行”

“哦,我的宝贝梅露露你没事吧,蝴蝶结都脏了


-—-—《这其实和踩男生aj是一个道理的》


许墨de场合


小姑娘每天都穿得很漂亮


每天来我实验室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新的色彩


美得不可方物


-—《画家的眼里非黑即白》

《唯有蝴蝶是他唯一色彩》


白起de场合


咳咳……


其实我还挺喜欢她穿成这样的


每次抱着她飞的时候


都觉得软软的

裙纱蓬蓬的


很可爱


-——《脸红起子上线》

-—《学长带我飞高高》



凌肖de场合


“蠢女人,下次别这么穿了”

“凭什么啊,你这是弟弟行为”


“嗯?”


他将你拥进了墙壁


咬了咬你的耳朵


戏虐的说


“只许穿给我看,我可不想别的男人看着你”


脸红jpg.


-—《这是…弟弟行为啊》



感谢喜欢

暑期共更65篇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